close


ARTIIST樂團:KLIMA
ALBUM TITLE專輯名稱:KLIMA
RELEASE DATE台壓版發行日期:2007-10-9
LABEL│發行公司:PEACEFROG / 台灣代理:小白兔橘子


她是法國女生,Angele David-Guillou,KLIMA是她發片時所使用的代號,這是她的個人首張創作大碟。我後來還蠻喜歡這種專搞氣氛的音樂,它們總是讓人覺得自在、脫離、如釋重負。Klima的indietronica有自己的一套哲學,像個甘願迷失的少女,在一疊疊乾淨的電吉他與一層層華麗的弦樂裡漂泊,聰明漂亮的文字從她唇齒之間不急不徐地吐出,於是將你皮膚下那正在逐漸沸騰的血液與怦然的心跳都轉為慢動作重播,跟著臉頰漸漸發燙,即使淚流也是姿態美麗地緩飆。你未必懂我,抽象無形的事物總會丟給我們莫大的想像空間,情緒你我當然有所不同,但如果你也是個indietronica或是downtempo迷,你該擁有她,才有辦法感受屬於你自己的感受。

(刊登於:Hitoradio.com / DJ音謀快遞 第79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