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IST│樂團:PIANA
ALBUM TITLE│專輯名稱:ETERNAL CASTLE
RELEASE DATE│台壓版發行日期:2007-6-8
LABEL│發行公司:NOBLE / 台灣代理:節點文化


她是日本女生,佐佐木直子,PIANA是她發片時所使用的代號,這是她個人第三張創作大碟。相較之下,前兩張專輯的電子實驗性質較濃,而這次的作品真的很友善,在她原本脆弱的聲音裡並且股起了一些勇氣。親密的大小提琴,調皮的電子碎拍,造夢的音樂盒,稚氣的啦啦啦,都是在PIANA的音樂中可以被找出的基本特質,偶爾會讓我想起雷光夏的《黑暗之光》,雖然兩者的聲線有極大的差異,但她們的音樂都同樣營造了一個平靜的世界。活在這樣競爭激烈的地球,或許我們的內心都需要多一點感動,而這張專輯的確可以讓你不由自主地放下手邊的負擔與心頭的雜亂,在短短的半個多小時裡,便找回許久不見的 love & peace。

(刊登於:Hitoradio.com / DJ音謀快遞 第79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